公司不斷求新求變,在穩定中成長,將「高品質」的產品特色結為一體。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二年,成立之初即採傳統式隧道窯煉製高級瓷質馬賽克面磚、壁磚、地磚,迄今成為國內唯一堅持此種生產方式之廠家,二十多年來,本公司不斷求新求變,在穩定中成長,將「高品質」的產品特色結為一體。

基於企業永續經營及國際化的理念,本公司近年來積極朝整體現代化的腳步邁進,以目前全世界外牆瓷質馬賽克面磚標準要求最為嚴謹的國家乃是日本,相對的要付出較高的生產成本,台灣地處亞熱帶海洋性氣候,潮濕的空氣,酸鹼值極高,與日本的地理環境極為相似,為了建築物的防護及美觀,永保彌新,本公司不惜鉅資,投入比一般快速滾筒窯高及製程設備,背溝設計1.6mm以上超越日本產製品(1.4mm~1.5mm)符合日本國家標準JIS之瓷質馬賽克面磚,並外銷日本。

近來,國內建築業,由於土地取得不易,地價節節上升,房價又提升不易,為了襯托建築物之高貴質感,在外觀建材使用上,不惜重金進口日本瓷質馬賽克面磚,而高世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全套進口日本最新第三代改良型機種,循環導焰法,電腦可程式、全自動高溫隧道窯及背溝1.6mm以上之安全耐震瓷質馬賽克面磚,符合日本國家標準JIS A5209及ISO 9002品質認證國際水準,服務建築業。

懇請不吝撥空,蒞廠參觀賜教。